以下為把拔執筆


話說6/8下午正常時間15:30接姐姐下課..
停課中的妹妹也要去(想玩溜滑梯..盪鞦韆…皮蛋一隻)
粗心的姐姐遲遲沒出來,一進教室尋找原來很認真的寫功課..
提醒之下..她忘了妹妹停課的事
順便跟老師提一下6/20~6/24要請假的事(老師好羨慕我們全家又可
出遊且在平常日..
老師:要趁中低年級時盡儘可能帶小朋友出去增廣見聞
講著講著..吳璇寫完了..想去與妹妹會合
順道跟老師聊聊吳璇在校狀況(學習.人際關係…等)
首先老師直誇:
你們把她教的很好:說了2~3次我想應該家庭生活教育
為什麼?
1. 上學到教室向老師問早是到面前鞠躬問早非遠處喊叫問早
(真有老爸真傳狗腿性格..哈)也可能學妹妹
2. 交代的工作不用擔心..作的很好…
3. 人際關係也不錯..至少不會惹人閒…
4. 猜字表達活動遊戲很厲害..可能常常開車無聊玩的讓她駕
輕就熟..還很會表演呢?運動更沒話說..
5. 外貌長相--老師:說話不會害羞且長的看的順眼(老師說
當評審的心境來評分)我想:小叫可愛,大叫美麗..
以後會不會模特兒…(又提到媽媽也這麼高..等)不想寫太多免得..
尾椎….翹,服裝老師也覺得與眾不同..滿欣賞的
6. 潼潼好像也認識一些非任課老師…奇怪..


老實說:跟老師聊完,這才讓我瞭解女兒自己在學校真實的一面, 或
許老師會說多好的一面壞的少…
至少那天下午讓我覺的心理有說不出的愉悅感…可能對璇的教育要
更加思索了..應該是我吧..不要太兇..
又有聊到公立幼稚園的好…..說了也不少..老師:也想讓她兒子讀
佳安所這樣很方便就近照顧啦..
對了..老師有可能也要教中年級..不知我們家潼潼有沒有這個福氣
再給黃老師教..
真的這位老師我們重來沒有對她有特別要求....至少在人格成長學
習中德.智.體.群.美都有顧慮這樣就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