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早上爸爸、媽媽趕緊上網查詢今天的行程,我們一吃好早餐就匆匆忙忙的出發。

我跟妹妹在路程上一直都睡不著,所以到了中午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們去吃羹,可是像`這種大熱天,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肉羹實在是讓人

滿身大汗又口水直流阿!接下來爸爸就帶我們去吃冰,順便消消暑氣,以免中暑阿!

   之後呢!我們就出發去主要景點蘇澳冷泉,到了那裡我們可要去泡湯屋呢!湯屋的水好冰好冰,我還真佩服爸爸呢,他竟然敢潛到水

裡真是太厲害了!等到時間到了我們就去泡腳那裡,還有在噴水呢!我和妹妹一直完後來我們就得換衣服去吃晚餐了。

晚餐前我們先去買一些梅子和芒果乾回去,而我們的晚餐是在夜市的一家很有名的冰店,爸爸點的是豬排餐而我是餛飩麵那妹妹是拌醬麵,媽媽怕我們吃不完所以沒點,吃完了我們吃他們家的招牌冰就是花生雪花冰,非常好吃呢。

  我要謝謝爸爸、媽媽幫我們想到這樣好的行程,雖然蘇澳冷泉的水很冰,但是卻是很好的體驗,我希望下一次也有一個這麼有趣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